Q&A

Q1: 每次充電,電池可持續使用多長時間?

A1 : 我們所有的Wi-Fi均為最新版本。 每次充電,電池可持續使用8個小時以上。 其中一些可能會持續10個小時。

Q2 : 有多少人可以同時共享Wi-Fi熱點?

A2 : 我們大多數的Pocket Wi-Fi可以自發連接5台設備。 距離建議在15米的距離內進行連接。

Q3 : 是否需要隨身攜帶充電器?

A3 : 不,不是必須的。

Q4 : 什麼是Pocket Wi-Fi? 我可以在中國大陸使用它嗎?

A4 : 它是便攜式無線Wi-Fi發射器,可將本地網絡轉換為Wi-Fi信號,以供手機或電郵訪問Internet。 中國大陸我們有提供中國專用的WIFI。

Q5 : 我是否需要對海外Wi-Fi服務進行國際漫遊?

A5 :您只需搜索設備並將其連接到我們的Wi-Fi網絡(SSID)。 某些手機可能不需要電話卡。 確保手機處於飛行模式。

Q6 : 便攜式 Wi-Fi覆蓋範圍是否在目的地國家所有地區?

A6 : 便攜式Wi-Fi使用本地網絡,平均覆蓋該地區的95%。 連接性能可能因地區不同而異。 例如,郊區, 地鐵,公路和大陸鐵路更有可能信號減弱。

Q7 : 如果連接失敗該怎麼辦?

A7 : 請按照保護袋內的說明傳單進行操作,然後重新啟動或重新安裝SIM卡。 如果沒有任何變化,請在找到免費的WiFi站點時通過服務熱線Whatsapp與我們聯繫以尋求幫助。

Q8 : 在哪裡可以找到Wi-Fi的登錄名? 我可以更改密碼嗎?

A8 : 登錄詳細信息可以在每個Wi-Fi裝置的背面和保護袋的表面找到。 SSID是登錄名“ KEY”後的字符是密碼。

Q9 : 如何取消訂單?

A9 : 請電郵聯絡我們,注意取消訂單收取100%的租金費用